close

我應該是一個很沒眼光的人

一直以來,也不知道該怎麼"等待"正確的人,以為自己可以努力爭取甚麼,可是其實只是碰到爛人

2013結婚 到現在十年 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是我在賺錢養家
晾在家裡的先生,號稱想在家裡進行自己的事業興趣,
但仔細想想,其實為的只是監視我,黏在我身邊,因為他覺得如果他花時間去工作,就看不到我,然後他覺得我就會去亂搞
然後即使是親密時,他想的都是我以前跟別人如何,然後他被比下去了
真的很受不了這種互動關係
其實婚前他總是要我隨摳隨回應、然後翻遍我的日記,我就應該跟他分開了

當時我太想結婚了....覺得沒結婚像是loser 而且又必須被綁在家裡
我是渴望自由的人呀,但是又不想輸給社會眼光

可是我不怕離婚
我不想像自己的爸媽一樣,明明婚姻不幸福,卻為了莫名原因而繼續一起折磨彼此

對我來說,這段婚姻最好的部分就是讓我有了小孩
曾經以為跟先生一起好好過日子就好,我們彼此有自己的事業,各自在專業上成長,一起去遊歷世界
結果其實他家人就是一直希望有小孩,為了拚出小孩,我努力再努力
但是拼出來後,他家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忙,他如果可以好好在家裡把家務做好、帶好小孩,一切也可以走下去
結果卻是小孩也沒帶好、家務只是做最基本
從小孩跟我一起上學後,這樣的先生更是可有可無,但是他卻只是一直吵鬧.....
一點事業心都沒有,也沒有自省力,跟他講話也不會有任何進步,也不認真帶小孩

我不知道跟這樣的人再一起有甚麼意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am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