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底被醫生宣告胎兒八周無心跳流產後,流血流了一個月停住,但是前兩天居然又小出血
跟老公說,得到的回應居然是:是不是應該來親密運動(sex)增加血液循環。我給他白眼,他加上: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嗎?生理期更是照做?
內心都涼了

原來我的先生就是一個愛比較:把我的日記、信件全翻出來,看看我是否跟前男友們(他特別要強調有很多)有很多的,比他多的親密行為...
不反省自己: 從認識到結婚,他的薪水永遠比我少,甚至任性地不工作拿我賺的錢支用,小孩沒上幼兒園之前的兩年偶爾帶小孩就說自己貢獻卓著
成天要求我付出: 要求我減少工作、減少活動,陪伴他sex,陪他回家孝順,陪他吃飯然後我出錢

流產的這一個月我沒請假依舊每日工時超過十小時,然後天天接受老公的要求、抱怨、比較,就是這樣過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am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