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大家的話,小產比生產還傷身體,所以要好好坐月子。
可是不喜歡長輩囉嗦,也不想去月子中心花錢看別人晒寶寶,所以就自己訂小產餐在家休息,
訂了15天的小產餐,因為沒試吃就隨便在網路上找評價,訂了玉膳坊。一天三送,用瓷器,不用自己洗碗,超棒。
除了一開始送餐有些磨合,每天的餐單和真正送來的料理不一定一致,送到時通常是溫的,所以湯我後來都會加熱,基本上我還蠻喜歡的。之後再寫個小產餐特輯吧。

不過,每天除了吃以外,還能做什麼呢?
整天躺在床上好像對子宮復原不好,出門會吹風不好也不能出門(夏天熱得半死,但是吹到冷氣風還是不舒服),看電腦看書也不能太久....
又不像坐月子的媽媽要擠奶、餵奶很忙,每天晃來晃去真的很無聊。

在亞藝影音體驗599月租的服務,但一天一部電影也就差不多了。其他時間到底能做啥?看來30天是極限了。

啥都不做有時就會亂想,想說是不是以後就生不出來了?我去醫院時候的鎮定,似乎讓一些醫師感到訝異,說實在,我沒辦法大哭,有什麼用呢?人生至此,有一個疼自己的老公,工作與生活也還過得去,覺得很夠了。如果沒有孩子,生活還比較自由。這次之後,再次思考自己到底為什麼要生小孩?之前有點因為覺得親人的小孩管不好,親人就說你自己以後有小孩就知道,有點不服氣,所以也想生個來教育。但是,我真的適合當爸媽嗎?世界不知道何時就會毀滅了,生小孩讓他們來承擔嘛?把自己過好不就夠了?

之後,我想就自然吧。如果自然懷孕,孕期也順利就生,不然就算了。年老的事情,自己先打點好,不必期待孩子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am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