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四下午陪先生去看身心科,很忙碌的醫師,很有限的時間的不確定診斷,初步說可能先生是高功能自閉症或是亞斯伯格
跟小孩也是亞斯的朋友講,朋友說:但是你先生跟其他人好像沒問題,就是跟你....
然後發現這些事情其實沒人可講-誰想關心這些事情呢?
上次因為先生說男人一定要有性,否則任何事情都會被卡住,我因而打電話給大學最好的男性朋友,他覺得我先生生病了-但是跟他講完後我心情並沒有任何好轉,反而覺得很沉重。是因為開口談性讓我心情不好嗎?
家人是我最不想分享的對象,覺得我的家人只關心自己的事情,他們只希望聽到我一切都好,真的告訴他們事情,他們的解決方法往往讓我更不舒服。
小一的時候回家說被男生掀裙子,結果爸爸跑去學校教室開罵。和媽媽的關係從媽媽總是一直情緒勒索後就不再親密了。
姐姐一直是家裡面最弄不清楚狀況的人,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除了自己,其實並不關心誰。

有種可能是失落感吧?覺得自己很孤單。
我以前依賴日記跟自己對話,沒想到日記卻變成身邊人窺探我的入口。不論以前的家人,還是現在的先生。

最近搞得我上課工作都亂七八糟,我一定要自己振作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am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