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初三,從除夕年夜飯之後,我就沒有再出門了,連續三天在家裡。因為希望可以足月生產+生肖屬雞...
不過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好,睡前一直翻身,覺得壓到肚子會有點痛。早上醒來居然右小腿有點抽筋!這次的孕期幾乎沒有抽筋,就靠喝藤田鈣液,居然今天早上抽筋?!
不過一下子就好了。
然後陰部一直很癢,早上上完廁所覺得好像有些輕微紅色的分泌物?但老公檢查後覺得是我擦太用力,把邊緣的皮膚摩破皮造成的。

今天下午倒是一直覺得肚子下垂感很明顯,站起來會有肚子要掉下來的感覺,然後一直想上廁所。不知道是不是產兆前期?
寶寶還是有持續胎動,而且肚子都一直硬硬的...是不是快生了呀?

到了晚上七點左右又有紅色的分泌物,接著又有點陣痛,跑到床上躺著,想說如果陣痛規律應該就要生了。躺到7:20一點點痛。想說起來洗頭好了,免得之後洗澡洗頭不方便。
正常洗好之後,中間好像不怎麼痛,只有肚皮緊,寶寶還是動來動去。
吹乾頭髮,決定把做到一半的麵包做完,所以跑出來做麵包,陣痛又不規律了。
晚上9點多上廁所發現落紅量變多,墊上的衛生棉大約有月經第一天的量吧,而且變成鮮紅色的。繼續觀察陣痛。
打電話到台大醫院產房,意外地是聲音低沈的男生接的電話!跟他講了一些現象,他問了是初產嗎?我說有引產過。問是否要自然產,我說是。他似乎覺得還不會生,但表示若我覺得困擾,可以去醫院檢查。想到現在還在過年,不大想麻煩醫護人員,所以決定繼續觀察產兆。目前10:20 陣痛、10:39陣痛,伴隨一點想便便的感覺....不過陣痛的痛度不很大,如果依照之前引產的痛感,似乎明天早上才會生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ameWU 的頭像
    MadameWU

    chez Madame Chat

    Madam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